自清(经常咕咕 谨慎关注)

◢写文我流设定◢画画还在练习中

【双leo】我和我爱豆被拉郎了(上)

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花式吹爆啊一天的不愉快都被治愈了


没有:

双暗恋向,沙雕向,五四晚会的脑洞,今天考完试了终于可以写!!






严重ooc,设定均为虚构,有用现实的梗但是为了剧情服务有修改,小甜饼请放心食用୧(๑•̀⌄•́๑)૭




“我不知道是否你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你很喜欢一个人,你和他不曾相识,不曾相见,你和他什么关系也没有,可你就是忍不住想要了解他的一切,目光追随着他的身影,我们把这样的感情称为——追星。”




当罗云熙读完这一段文字的时候他深刻的意识到,原来这就是追星啊!!


原来吴磊是我的爱豆啊!!


事情还要从前几天说起,罗云熙接到了中央五四晚会的邀请,欣然前往,就在他在后台默默候场玩手机的时候,突然周围一阵骚动,大家纷纷拿着手机和单反,围着一圈也不知道在拍谁。他无意中惊鸿一瞥,看到了人群中露出来了一个头顶和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谁啊…于是低下头继续玩手机。


等到了人群拥挤过去之后,经纪人贼嘻嘻的挤过来:“熙熙刚才过去那人是吴磊哦。”


吴磊罗云熙当然知道,吴磊是童星出身,他的电视剧他也看过很多。只是他很奇怪经纪人干嘛突然这样问他。


罗云熙头都不抬:“怎么了?”耳边回答他的是忍笑忍得很痛苦的声音:“…没事。”


这什么毛病?


“你今天吃喜鹊了?”


“哎呀你不要这么冷漠嘛!人家大明星来了都不看一眼的吗?”


“那么多人在旁边围着我只看见了头顶谢谢。”那神情仿佛在说你要是敢嘲笑我矮我就敢嘲笑你学小鲜肉梳中分失败。


经纪人闭嘴不说话了。


因为节目很靠前,再加上导演组临时取消了大合唱环节,罗云熙就想提早回酒店了,刚走出会场就感觉到一道强烈的视线粘在他身上,可他一回头又什么也没有,正觉得疑惑,经纪人的脸突然凑了上来:“熙熙,人家跟你商量个事情……”


罗云熙被吓了一跳:“有话快说,有屁快……”


“嘘嘘,公众人物呢注意措辞啊,刚才碰见我多年未见的老铁了,他一会请我吃饭,你去不去?”


“不去。”罗云熙觉得有点累,“明天我还有行程,你别玩到太晚。”


“哎呀知道啦我是那么没分寸的人吗?走了,我先送你回酒店。”


罗云熙下意识的回头看,刚才的感觉,是错觉吗?


罗云熙一回酒店就睡得昏天黑地,不省人事。睡到不知何时,被饿醒。打经纪人手机,那边只听经纪人嘶吼“yo yo”显然是在蹦迪,只好挂掉电话,准备点外卖。鼓捣了一会,感觉想吃大排档,这个点已经挺晚了,而且他觉得自己也没什么人认识,戴个口罩出门应该ok。主意打定,起身出门。刚走到电梯口,迎面过来一个人。


身影挺拔,眉目俊朗,大口罩黑墨镜,即使是这样全副武装,罗云熙也一眼认出,这来人不是吴磊又是谁?


可是……要不要打招呼呢?


他们从来都没有合作过,罗云熙是认识吴磊,可是他不确定吴磊是不是也认识他啊…


要不就假装没看见吧反正你带着口罩和墨镜我也刚睡醒视力不好…对就这样…


刚打定主意准备赶紧上电梯,不料这短短的几秒钟吴磊已经出现在了他面前,并且彬彬有礼,字正腔圆的对他说:“您好,罗云熙前辈。”


我晕!!你怎么这么高腿还这么长啊!!


“你好啊,吴磊前…后…前…”


前后了半天也没弄出个所以然来,因为他不知道吴磊出道的时候自己有没有出道,就算自己比他出道早,叫后辈也不合适。憋了半天,憋出来一句“…弟弟。”


吴磊沉默了一会,发出一声带笑的“嗯。”


怎么又是这种忍笑忍得很辛苦的声音啊??这个世界今天都疯了吗??





评论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